檔案.企業溝通的核心

研究公司Vanson Bourne調查指出,56%的企業合作是透過訊息交換實現的,其中大部分訊息是以檔案形式存在,例如企業與外部客戶、供應商間的往來;或產品開案、研發、生產分屬不同團隊,專案期間自然而然產生大量的跨單位協作需求,可以說,有效率的檔案交換正逐步成為商務溝通的核心。

​ 就目前而言,多數企業仍將此重要的溝通橋樑委託給電子郵件或FTP,但這些機制是否足夠提供關鍵檔案傳輸所需的安全性?答案或許不盡然。

資料外洩的商業代價:失去客戶,損失收入 傳統的傳輸方式僅在意檔案的可靠性,亦即是否完成傳輸這個作業,檔案的安全性、可稽性並不是產品設計的初衷,面對新時代的資安挑戰,許多舊時代的傳輸模式限制性,開始逐漸浮出水面。一套好的企業檔案分享系統,必須替組織建立一個便利與安全兼具的分享空間,時間就是金錢,數據如同資產。華碩雲端為企業的成本與資安把關,推出ASUS OmniStor企業私有雲儲存解決方案,其內建的企業級檔案分享系統,在操作簡易的雲端檔案分享基礎下,最大限度地降低安全性風險,每一筆備份、存取、分享的使用狀態,皆完整記錄於管理後台,稽核可監控所有檔案的使用軌跡,讓企業擁有高度的資料掌控權。

​ ASUS OmniStor同時也是經萬人實證的雲端檔案交換機制,容許數萬U使用者同時存取,其物件式儲存(Object Storage, OBS)技術,提供無限擴展的空間與效能,協助企業在穩定的基礎下建構低成本、高資安的新數據平台,加速接軌數位轉型。[ OmniStor 數據平台是什麼? 如何協助企業銜接數位轉型浪潮? 💡點我找答案 ]

如果需要專人為您介紹,請填寫 ✉️業務需求表單 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