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級檔案分享解決方案

行動裝置帶來新形態的檔案分享模式 自帶設備 (Bring Your Own Device,BYOD) 盛行多年,人手多機已成為辦公室常態,近年更達到一波新高峰,使用者透過多元裝置處理工作上的各項任務,加速工作推動進度,行動辦公室風氣,為辦公環境帶來前所未有的彈性與靈活度。然而,單一裝置辦公時您不曾苦惱過的檔案交換議題,其重要性正快速躍昇中。短短幾年時間,行動辦公帶來的跨裝置檔案交換需求,已成為工作順利推動的必備條件之一,當企業Mail或USB外接硬碟等傳統交換方式無法滿足所需,員工只好另行尋求解決方案。絕大多數使用者選擇透過Dropbox、Google Drive等公有雲服務進行檔案分享,這些無法管控的檔案分享行為,等同無時無刻不在發生的安全漏洞,分享的檔案越多,代表企業暴露的風險值也越高。可以說,當今行動辦公的決勝點,取決於能否隨時隨地、安全便利地存取所需檔案。   便利 安全 同時擁有 一款好的企業檔案分享系統,能替組織建立一個便利與安全兼具的分享空間,多元裝置資訊同步零時差,可隨時隨地存取最新的檔案,並能簡易快速地進行檔案的分享,讓組織內的使用者輕易的與內部同仁或外部夥伴 (如供應商、外包設計師等) 進行檔案的分享,提高工作的生產力,並可自行定義對象、密碼、期限以及分享模式等設定,更重要的是,所有檔案存取的歷程紀錄皆被完整記錄,供後續稽核使用,讓組織在輕鬆分享之餘大幅提升安全性。
商務級檔案交換分享系統-資訊安全評比
讓您的行動辦公事半功倍 BYOD已是不可擋的時代趨勢,掌握便利、安全的最高原則,選擇最適合的解決方案,讓行動辦公成為企業的最佳助力。[ OmniStor 數據平台是什麼? 如何協助企業銜接數位轉型浪潮? 💡點我找答案 ]
如果需要專人為您介紹,請填寫 ✉️業務需求表單 ,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