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動資訊】2022雲端轉型x產業Plus嘉年華 11/2(三) 華碩雲端邀請您一同參與

活動焦點

躍上雲端,看見台灣數位競爭力

由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主辦的「雲端轉型X產業Plus嘉年華活動」即將展開!疫情+戰情下的全球化危機反而強勢推動數位轉型加速,追求更佳的雲服務科技成為各大企業的決勝關鍵!

華碩雲端將至現場展示雲原生端點防護解決方案,協助客戶進一步保護PC/NB等端點上的資料,面對勒索病毒威脅與WFH等安全挑戰,解決數位韌性問題。不論您是製造、金融、醫療、電信、零售、電商等轉型需求業者,都歡迎至現場與我們有更深入的交流,現在就立即報名吧!

 

活動主題:雲端轉型 X 產業Plus嘉年華活動

活動日期:2022.11.2 (三)
|活動時間:
09:00~17:00 (08:30開放報到)

|華碩雲端專家座談會:11:50 – 12:30:打造創新共贏的雲端生態系

|地點:華南金控大樓2F國際會議廳(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23號)